普濟堂舒壓拔罐器-樂活超值組(M)記得我愛你(Se souvenir des belles choses)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普濟堂舒壓拔罐器-樂活超值組(M)記得我愛你(Se souvenir des belles choses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我做了很多關於普濟堂舒壓拔罐器-樂活超值組(M)記得我愛你(Se souvenir des belles choses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普濟堂舒壓拔罐器-樂活超值組(M)記得我愛你(Se souvenir des belles choses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
  • 配件齊全
  • 使用簡單
  • 組裝方便
  • 方便攜帶
  • 有大小尺寸可自行選擇

  • 商品組合:
    拔罐杯*24(1號杯*4、2號杯*4、3號杯*4、4號杯*4、5號杯*4、6號杯*4)、真空吸力槍*2、延長管*2、連接膠頭*4、磁性觸點接頭*12

    ●拔罐杯

    尺寸(直徑) / 數量

    1號杯:6.8cm *4

    2號杯:6cm *4

    3號杯:5.1cm *4

    4號杯:4.3cm *4

    5號杯:3.4cm *4

    6號杯:3cm *4



    材質:拔罐杯PVC



    ●真空吸力槍

    尺寸:200*95mm



    材質:丙烯月青-丁二烯-苯乙烯共聚物







    【古法傳承 中華瑰寶】



    • 舒壓小物隨身攜帶

    • 配件齊全,使用簡單

    • 組裝方便,方便攜帶

    • 有大小尺寸可自行選擇


    ★樂活組加贈限量好禮:



    1. HARYA 4點按壓可調式按摩器X1

    2. HARYA 卡通按摩珠X1

    3. HARYA 滾輪按摩美體器X1













    記得我愛你


    Se souvenir des belles choses

    上映日期:2003-10-09


    類  型:愛情劇情


    片  長:1時50分


    導  演:莎寶布里曼(Zabou)


    演  員:伊莎貝卡蕾(Isabelle Carré)【挑逗性高潮】貝納恭朋(Bernard Campan)


    發行公司:雷公電影


    官方網站:未提供



    柯萊兒是個年輕貌美的女孩,30歲生日的蠟燭才剛吹熄,記憶卻開始漸漸凋零。



    她來到巴黎郊區專治記憶的復建中心,醫生開給柯萊兒的處方是「愛的記憶護照本」。這裡的餐廳充滿笑聲,裡頭有鐘情拼字遊戲的婆婆、愛下象棋的猶太雙胞胎老先生、總穿著睡衣的丹尼爾和龐德廣東師父。



    在吧台工作的菲利普,原本是個品酒師,最喜歡矇眼猜紅酒,因車禍意外來到這兒,口袋裡也有個小本子…



    週末的美術館之旅,拉起愛情布幕,菲利普和柯萊兒在天使面前留下第一個吻。



    菲利普的深情喚回柯萊兒失去的字彙,而她的溫柔撫平他過往傷痛。月兒斜倚,發芽的愛戀,那樣柔軟熾紅。但是柯克萊內心最大的恐懼莫過於,忘記如何言語,忘記生命中的一切美好。



    兩人堅定的愛情,給予他們勇氣並肩對抗失憶天使…他們真能感動天地?成功戰勝病魔和命運之神的挑戰嗎??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好用心得 超推薦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7 的頭像
      7

      jcf08rzbd的部落格

      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