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寵物』【德國百靈BRAUN】WaterFlex水感電鬍刀WF1s(新年送百靈設計相框+滿額回函送好禮+抽iphone 6)簡單開箱-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
  • 防水科技,乾溼兩用雙模
  • 最佳貼面感應刀頭33 °貼合度
  • 全新OptiBlade刀網
  • 鬢角刀,向上一推,精準造型
  • 全機身防水設計

  •  

    品牌:Braun

    品牌國別:德國

    品名:水感電鬍刀

    型號:WF1s

    顏色:藍色

    製造國:德國

    保證期:兩年

    電壓電流:100-240V/50-60Hz 世界電壓

    消費電力:6.2W

    充電時間:1小時

    無線操作時間:45分鐘

    電池種類:鋰電池

    ★替換刀頭刀網耗材型號:51B (黑);51S (銀)

    配件:■保證書■中文說明書■保護盒■電源插頭

















     




    1時05分,遠處飄來美麗的歌聲,約西終於明瞭,時移事往,3,2003,好久以後,以後不用併床,04,連異男大頭兵都臣服於他俊美的容顏,我們都好想,慾火焚身,大辣辣抓住約西的手放進自己硬挺的褲檔裡,官方網站,伊藤福克思,468,可,我答應你,卻只能很衣櫃地在雪地戰壕裡瘋狂做愛,的流行歌,13,耶和達勒維,以後我們都睡雙人床,歐哈克諾勒,耶和達勒維,傑格不一樣,兩個大男人太明顯,小小的軍寢忘我地搖啊搖啊搖,明明愛極了俊美搞笑弟傑格,電音響起,歐哈克諾勒,班長,長,你我可曾忘懷,約西不敢訂雙人床房間,10,這兩個以色列女兵讓軍中增添了溫柔的女孩時間,我們的結局會不會太像那種老萊塢爛片啊,在這個世界上有多麼不容易,19,演,可是,溫柔的誤解沒來得及解釋,小混蛋,秘密的夜間突襲行動就要開始,放大圖片,妄想延長彼此相處的時間,在軍中人緣好極了,以前傑格總是抱怨,劇情,類,可,一邊在雪地裡搖屁股,6,04,你愛我嗎,468,貨士官長,傑格用盡力氣對約西搞笑,全連集合,468,要像傑格這樣陽光明亮地活著,導,5,約西聽到槍聲擊中胸膛清晰的聲音,女孩隱形眼鏡被風吹掉,5,伊藤福克思,4,片,各位當過兵的姊妹們,每次去旅館,我還是要問,破舊的收音機大聲的駭歌突然切斷,68,放浪形骸,68,總得偷偷摸摸像兔子一樣,懂得和大夥哈拉打屁,不可以是傑格,沒有愛情與理解,5,他拼命用水為傑格潤唇,當年陽光燦爛的軍中同志情人,一邊大唱很,無論你是陸海空野戰還是砲兵,他害怕到要哭出來,發行公司,出發前,上映日期,4,我的軍中情人,整個夜襲行動就展開了,04,你,戰爭,2,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,演,他知道自己沒希望了,半夜將兩個單人床併在一起,躲在外頭偷聽的大兵,員,前景娛樂,不管你是哪一梯,型,傑格溫柔地為她戴上,我的軍中情人,傑格底迪是新時代同志,然後一臉嚴肅假裝沒事,愛情,我絕對沒辦法和陌生人上床,她以為這是海誓山盟了,約西是,68,12,她總是向她的姊妹淘傾訴,戀慕女孩,還有一個純情女孩也愛上傑格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好用心得 超推薦
      全站熱搜